加碗冰块吗

abo长篇
羡青山有思,白鹤忘机

【羡忘】养娃记 abo 1

一脚踏入羡忘坑,很想看老祖调戏他二哥哥,调戏到羞红了脸。卑微,会写到孩子出生,带娃也会有。


看好标题,注意避雷,不要ky谢谢





说起来,每当魏无羡想起他家蓝湛扑倒自己不成反被扑的场面,都忍不住笑岔了气,一派威风十足的模样。这不,又是一个激情如火的夜晚,烛火摇曳,红绡帐暖,一番云雨过后,夷陵老祖搂着怀里香喷喷的地坤,见对方半阖着双目也不搭理自己,忍不住逗趣道:“二哥哥,不要怨,要怪只能怪你运气不好,分化成了……”


“我……”蓝忘机噎了口气,他不太喜欢自己敏感脆弱的身子,更不想和其他地坤那样只能依赖男人生活,太丢人了。此时,青年粉白粉白的俊美面颊上,红晕未散,仿佛刚出蒸笼的白馒头似的,又香又软,看的魏婴忍不住又想咬一口了。


理直气壮地“吧唧”了对方一下,魏无羡瞅着蓝湛赌气的模样,忍不住一边笑,一边捏住对方两腮脸颊,强行往上提了起来,嘻嘻哈哈地吐舌道:“二哥哥,笑笑嘛。啧,你成天闷闷不乐,咱们这日子怕是没法过了。”


谁料,蓝忘机歪过脑袋,冷哼了一句:“我看你天天,很高兴……”


“是啊,天天你真快活。”魏无羡打了个哈欠,顺势又躺了下去,趴在蓝忘机胸口,扒拉着人散开的丝质睡衣,去闻对方颈间幽幽的玉兰花香。他想到了当年在云深求学时,自己就是被这股味道吸引,才溜进了藏书阁。


初见蓝湛的第一眼,半颗心沦陷了


要说撩,魏无羡绝对不是见了人就会撩一把,他只对自己特别感兴趣的,长的漂亮的,才会去不要脸地骚扰对方。


好引起美人注意


如今想来,魏无羡真觉得自己幸运,哪怕死过一次,一无所有,至少娶到了梦中情人:大家闺秀蓝忘机。


想着想着,魏无羡心满意足地在爱人白嫩的脖子处,种下了团团吻痕,又一路往下,啄到了胸口。


“睡觉了。”胸口处被舔的发痒,蓝忘机推了推那颗不安分的脑袋,冷冷道,“不要闹。”


“行,都听老婆大人的。”说着,魏无羡又在爱人嘴角处啄了几口,突然灵机一动,有些兴奋道,“诶等等,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。”


“嗯。”蓝忘机若有所思地点过头,对着面前人浅浅一笑。


“为什么别的地坤都给他天乾生孩子了,你的肚子就,大不起来呢?”魏无羡闷闷不乐地嘟嘴,对着手指道,“蓝湛,你也给我生一个,好不好,你知道的,我最喜欢小孩子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别光嗯啊,给我生,我,我会高兴地,喊你爸爸的!”魏无羡揉着蓝忘机尚还如童子般稚嫩年轻的脸蛋儿,似在撒娇道,“我会好好赚钱,照顾你们娘俩。”


“你有钱吗?”半晌后,蓝忘机才同对方对视了一眼,认真道,“以及,能不能生,问题在你…”


“呵!我明明都天天让你爽了!”听了这话,哪个男人能开心的起来,魏无羡感觉他媳妇就是在质疑自己的实力,心里面越想越气:在床上,我照顾你,一直没太用力,想着你会不会吃不消,结果还被嫌弃了?下次肯定不会心软了,不然旁人还当本老祖不举呢。


经过那天的讨论后,魏无羡把这事暗暗记在心里。过了几天,他养足了力气,按住蓝湛一连做了三个小时。


没错,魏无羡喝了两坛天子笑,壮着胆子在蓝湛身上,骑了整整三个小时。含光君叫的嗓子都快破了,若不是对方安慰自己为了造娃需要,事后他简直想把魏无羡打一顿。


你当我的小蛮腰不要面子的吗?


老祖发力,简直是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。过了几天后,蓝忘机终于有力气下床了,白玉似的脚丫子刚着地,他便感到一阵反胃,没忍住捂住肚子,干呕着咳嗽了几声。


“咳,魏婴,扶一下我。。”含光君面色苍白,对着远处忙活着收拾桌子的黑衣男子,招呼了一下。


“来了来了,蓝湛,我做了好多菜,都挺清淡的,你应该会喜欢。”把菜碟子都摆好后,魏无羡解了围裙,急急忙忙赶到媳妇身边,搂住了对方肩膀,“走,去吃。”


“咳。。”蓝湛没忍住又呕了一下,脸色看着有些憔悴。


“哇…”这才注意到了媳妇的小动作,魏无羡瞪大了眸子,拍过蓝忘机肩膀,兴奋道,“怀了?!太棒啦!”说罢,他拉着蓝湛,在对方粉雕玉琢的脸蛋上亲了好几口,高兴的合不拢嘴。


“没看过大夫,还不知道。。”过了好久,才被人牵着在餐桌旁坐下,蓝忘机垂下脑袋,见魏无羡恨不得一蹦三尺高的兴奋劲儿,叹气道,“无聊…”


“平时没见你呕过,肯定是有了。”刮着媳妇羞红的脸蛋儿,魏无羡欣慰道,“快当父亲咯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1336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